国家一级吃饭选手

一个做sd图的sd

      这是一个雷艾的repo




      蟹蟹老婆 @Unit1 寄给我的大礼包! !实物非常非常貌美!请允许我先放一段彩虹屁! (老师们的双手简直是神的手,能创造出这等绝美作品的老师简直是人间的祸水,这等祸国殃民的老师我决定亲自成为您的信徒今天我也是老师们的粉头15551! ! ! ! )




      请大噶看图!(苹果原相机无滤镜就是光线有点暗)




      首先从包装来看很ok了,也没有丝毫损坏。打开之后,!!!




      啊太好看了(请忽略掉我只能用这几个词语形容)




      明信片真的特别绝美! !我妈都忍不住夸这孩子画的怎么那么好看!




      贴纸杯垫吧唧(还亮闪闪的! )什么的也都很可爱! !




      日历和立牌都很精致! !




      眼镜布和手机挂条我也很喜欢! ! 




      总之买了就是赚了! !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没收到的小伙伴耐心等一哈,还没买的小伙伴可以放心买! !就冲着这个颜值! !冲啊——


(俺不4托)



评论(3)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