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一级吃饭选手

一个做sd图的sd

这是一个喻队生日周边的repo:

    P1:全部

    P2:彩窗挂件

    P3-P6:炫彩版彩窗挂件

    P7:徽章

    P8-P9:透卡(打了光)

    以上基本都是原相机,没加滤镜,就是整了下光。


    呜呜呜呜呜呜呜我真的没想到我能中奖,先蟹蟹@noko378 劳斯!!快递发的很快,两三天就到了,包装也很好没有破损!!泡泡袋上是小爱心好可爱!!以及实物非常非常貌美!!

    彩窗挂件我拿到了两个,都很美丽!!其中我更喜欢的是炫彩版挂件,真的很闪很好看从不用角度拍有不同的颜色!!拿到手眼睛都不舍得离开!!!

    徽章也很blingbling,拿着就是闪耀超级加倍!!看起来很高级!!!

    明信片有两种大小的,感觉一种是阳光正好时拍的,一种是黄昏日落时拍的,印的很清晰,也很有质感。(劳斯画画真的太好看了!!!从18年开始关注劳斯,感谢劳斯一直在全职坑内🙏)

    透卡我也非常喜欢!!打个光就很有文州在窗边的实感!!

    我太喜欢老师整体的颜色搭配和窗户的颜色搭配了,有一种华丽的感觉!!!让我觉得这套周边看起来很贵(赚到了)


    总之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美丽得没话说,没收到的小伙伴耐心等一哈,还没买的小伙伴可以放心买! !就冲着这个颜值꒦ິ^꒦ິ!!!真的很好看诶!! (请忽略掉我只能用这几个词语形容)

评论(2)

热度(45)